堂區教友傳教協進會
首頁臺灣主教團高雄教區萬金聖母聖殿六龜天主堂路竹聖若瑟堂

這是堂區活力的中心、動力的樞紐。在主席領導下,推動大大小小的活動。堂區教友傳教協進會簡稱傳協會或傳拹

理事及理事會:

1. 小組:設牧靈組、福傳組、禮儀組、家庭組、聖召組、明愛組、活動組、總務組、秘書組。

2. 各組成員:由理事中推舉數名組成之,自行推選組長一人,負責該組事務之推動及執行。對傳協會負責。

3. 任期:隨理事任期進退。

4. 小組會議:依需要由小組長召開之。

各小組工作摘要:

一、牧靈組:負責規劃及舉辦靈修、避靜、講習、以及相關活動或研習,推動教友參加讀經小組。

二、福傳組:擬定年度召慕計畫,建構與說明堂區教友參與福傳的系統。

三、禮儀組:依照教會禮儀委員會所頒定之規則以及教會禮儀年之程序(如堂慶、將臨期、聖誕節、四旬期、復活節、各項聖事、聖母月、耶穌聖心月、玫瑰聖母月、煉靈月…等),負責堂區禮儀相關所需。

四、家庭組:家庭組的工作乃在堂區內負責規劃、統籌、協調、推動和強化與婚姻家庭有關的牧靈福傳服務和培育工作。

五、聖召組:舉辦相關為聖召祈禱活動,推動團體聚會時與個人定時特別為聖召祈禱。

六、明愛組:落實信仰的核心-「愛」,關懷堂區教友。

七、活動組:負責舉辦與福傳、牧靈相關活動,以增進堂區教友共融,提升信仰熱忱。

八、總務組:建立堂區財產管理辦法,並定期確認財產清冊。負責堂區硬體及相關設備之建設、整修、購置、定期及不定期維護等。

九、秘書組:印信、典守事項。

十、會計:負責每月公佈堂區收支帳目,每月、每年度預算之提出及結算。

    出納:負責堂區相關收支之清點、核銷、登錄及公佈。

願在聖神的帶領及在傳協會個各組的通力合作下,聖名堂能在新世紀,發揮新福傳使命,榮耀耶穌聖名,傳播基督的福音。

歷屆傳協會成員:

 

[首頁][臺灣主教團][高雄教區][萬金聖母聖殿][六龜天主堂][路竹聖若瑟堂]